web analytics
mMK

2010年7月9日 星期五

因為網路,我的文章出現了一個第二生命可能性,或延接討論的空間平臺,讓我少有的可以看到別人的反應和回響,就順勢試一試自己一路跟貼和補充,基本上和以往的對待自己文章的方式可說是截然不同,但也就是不同的想法使然.
我其實也會收到aaa中人算是positive些的短郵(雖其它人員的想法我當然明白),doris好像有次都對我篇關尚智也不像阿fung般negative(雖她也提點了我常把圈中人矮化了,我會留心).
至於未來,還未決定以後是否會這樣利用個網,反正總覺得自己都冇什麼機會寫野了,有就為了展示自己的獨立(或類似之如此類的想法,愈來也愈極端!甚至以為罵真可攀上道德高地?)而咬得就咬,於是怕只會惡性循環,更少地方可寫,但話說回頭,
我也是喜歡自己這樣寫,
今次篇文要在幾天內起貨(雖有幾天預先知會),我覺都算係咁啦,其實篇文原還有列延伸閱讀/參考資料添,有興趣者,或者可更深入些去理解,如什麼是defunding(這些未有好好解釋但搏編輯俾我出街的字眼)等.

Hal Foster, “For a Concept of the Political in Contemporary Art,”
Recodings: Art, Spectacle, Cultural Politics (Bay Press, 1985).

If You Lived Here (Free Press, 1991).

Martha Rosler, “Theses on Defunding,” in The Museum as Arena, Artists on Institutional Critique (Walter Koenig, 2001).

Benjamin H.D. Buchloh, “Thomas Hirschhorn: Lay Out Scupture and Display Diagrams,” in Thomas Hirschhorn (Phaidon, 2004)

Art Since 1900 (Thames & Hudson, 2004).

“Anywhere in the World – Conversation,” in Who Cares (Creative Times, 2006).

Between artists: Paul Chan / Martha Rosler (A.R.T. Press, 2006)

Documenta 12 (Taschen, 2007)

沒有留言: